人民网
人民网

自如回应被查:以此为契机深刻反思 接受结果坚决整改

2018年08月23日11:2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自如官微发布说明。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丁亦鑫)8月23日,自如通过官微发布关于坚决配合政府调查的说明称,北京市监管部门日前发布对租赁市场调查情况,自如作为被调查的房屋租赁企业之一,高度重视、认真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全面接受相关查处结果,并将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自查、坚决整改。

此前,针对近期媒体关于个别住房租赁企业哄抬租金抢占房源的报道,8月17日,北京市住建委联合市银监局、市金融局、市税务局等部门集中约谈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主要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8月19日,北京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召开座谈会,自如、相寓、蛋壳公寓等10家主要住房租赁企业负责人参加,共同承诺落实“三不得”要求,并承诺不涨租金且拿出手中共计超过12万套的全部存量房源投向市场。

自如表示,将以此机会为契机,深刻反思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下一步,将根据监管部门要求和自查进展,及时向监管部门、广大租客和社会报告、公布自如整改措施和阶段性成果。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