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阿里病逝员工妻子起诉自如 已立案!9月27日开庭

2018年09月03日08:51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里病逝员工妻子起诉自如 已获法院立案,9月27日开庭

  “阿里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住自如房被指甲醛超标”,这两天,有媒体以《阿里P7员工得白血病身故,生前租了自如甲醛房》为题发文,称阿里员工王某今年1月在杭州租住自如的房间,仅仅半年后,就患急性髓系白血病身故。去世后,其妻英子(化名)检测其租住的自如房间,发现甲醛超标。

  目前,英子已通过司法途径去寻求进一步的调查,掌握的资料也已经呈交给有关部门。法院传票显示,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法院已针对英子起诉自如的案件立案,并将于9月27日开庭审理。

  9月1日,自如的微信公众号“自如客”重新发布了一遍《关于自如房源空气质量环保的说明与承诺》,称自9月1日下架全国九城全部首次出租房源,待CMA认证机构检验合格后再行上架。同时,未来所有新增房源将100%检测合格后上架出租,并在“自如APP”详情页展示检测合格报告。

  当日晚间,记者浏览“自如APP”发现,不少房源已经变成无法出租状态,并显示“空气质量检测中”。

(责编:丁亦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