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乐视网首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

2018年09月20日08:15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也是乐视网首次作出类似公告。昨天,乐视网股价下跌6.14%,收于3.21元。

  乐视网称,经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获悉公司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部分公司所涉及案件为未按期支付市场推广费,共计 400万元,另涉未按合同约定支付软件开发服务费本金加违约金共计约337万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早在7月份,乐视网就已经被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人。同时,乐视网成为被执行人的次数高达13次。此外,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乐视移动此前也皆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其中,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记者 韩元佳)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