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工商:中秋期间投诉热点集中于互联网销售

阳娜
2018年09月25日18:5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工商:中秋期间投诉热点集中于互联网销售

  记者25日从北京市工商局获悉,今年中秋放假期间共接收投诉1801件,投诉热点集中于互联网销售。

  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中秋期间互联网销售相关投诉达1445件,占投诉总量的八成。这类纠纷主要集中在网站预订写真集、海报等产品拖延发货;订购大闸蟹、月饼等节日礼品商家不履行送货承诺等。

  北京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五一、端午、中秋等假期投诉热点均集中于互联网销售,达到投诉总量的60%以上。

  与此同时,在线预订服务投诉热度相对减弱,北京市工商局中秋期间共接到相关投诉147件,较五一假期减少82件,较端午假期减少19件。消费纠纷主要集中在预订酒店房间与承诺不符或到店无房;因航班取消、航班延误等原因造成的退票,网络平台拖延退款等。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