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泰国天丝称“中国红牛”应停止一切经营行为

2018年09月30日08:00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9月29日,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牛维他命”,业内称为“中国红牛”)的经营期限问题,泰国天丝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国天丝”)以红牛维他命的控股股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 有限公司和股东之一的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的名义联合发布声明称,红牛维他命经营期限业已届满,应当立即清算,并停止与清算无关的一切经营行为。在过渡期,泰国天丝将决定启用新的合作伙伴和运营模式,提供红牛产品,并妥善安排红牛维他命的员工。

在声明中,泰国天丝称此次是“作为合计持有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95%股权的股东” 联合声明。据了解,红牛维他命的控股股东红牛维他命饮料(泰国) 有限公司持股88%,英特生物制药控股有限公司持股7%。

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业内人士认为,上述声明是泰国天丝以及红牛维他命大股东对红牛维他命声称的经营期限是50年的回应。9月28日上午,红牛维他命发表声明称,红牛维他命经营期限为50年,并且红牛维他命是唯一有权在中国境内生产、销售红牛饮料产品的公司。(记者 李振兴)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