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超2500亿元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2018年10月12日22: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超2500亿元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称,为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截至9月底,各地、有关部门共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1222个,总投资超过2.5万亿元,其中民间资本已有合作意向的项目总投资超过2500亿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能源、生态环保、市政设施、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其中,青海省湟源至西海镇高速公路(全长50公里,总投资50亿元)、天津市东丽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PPP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最终处理规模为3200吨/天,总投资27亿元)、四川凉山州大桥水库灌区二期工程(新建渠道总长180公里,总投资26亿元)、江西钟鼎国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总投资54亿元)等150个项目,民间资本已有合作意向。

  国家发展改革委表示,已要求各地依托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抓紧建立吸引民间资本投资重点领域项目库,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项目推介机制。项目推介后,要持续做好跟踪调度和后续服务工作,确保民间投资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记者安蓓)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