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华夏幸福发布2018年7-9月经营情况简报 新区域陆续贡献业绩

2018年10月19日18:0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0月19日晚,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发布2018年7-9月经营情况简报。简报显示,在产业新城开发建设方面,产业园区结算收入额稳步逆势增长,达56亿元。而去年同期,此收入为51.5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华夏幸福异地复制持续兑现,新区域贡献稳定,且各区域去化情况良好。

数据显示,外埠区域1-9月销售面积443.10万方,占总销售面积比例达到46%,持续上升;较去年同期增长89.6%,异地复制成果持续显现。区域结构方面,环南京、环郑州、环杭州区域确保业绩增长,1-9月销售面积占比分别达到13%、11%、7%。此外,环合肥、环武汉等区域陆续开始贡献业绩。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宏观环境及行业调控持续趋紧的情况下,公司寻求更好的发展,应着力控风险、稳增长,促使战略和资源匹配更加聚焦。而华夏幸福始终坚持产业新城模式不动摇,得以保证各项业务取得长足发展,未来业绩可期。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