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这里的红茶不一般!一天销售额竟达18.5万元

2018年11月06日08:1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扩散】这里的红茶不一般!一天销售额竟达18.5万元,只因为...

“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中国电商扶贫行动”的网络直播继续,第五站来到的是湖南省新化县。新化县正处在北纬30°全球优质茶核心带附近。好茶是如何让当地百姓脱贫的呢?

看采茶舞、品红茶香。一个小时网络直播为广大网友展示了独特的新化红茶。新化红茶秉有雪峰资水的灵气,品质优异。红茶成为当地产业扶贫的重点。

湖南新化县 茶农:茶园面积有两亩左右,以土地入股的形式,基本上一亩茶园就可以脱贫致富。

湖南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 左志锋:新化县构建了电商主体加生产基地或者合作社加贫困户的模式,受益贫困户达到2300户,户均增收1.5万元以上。

靠着推进茶产业深度融合, 新化三年来已有近7万人相继甩掉了贫困帽子。 从5日中午11点网络直播开始,截止到记者发稿前,新化红茶销售额达18.5万元。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