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沈阳北方重工集团向海内外招募战略投资

2018年11月14日17: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沈阳11月14日电(记者 石庆伟)沈阳北方重工集团近日向海内外招募战略投资。

“此次招募的战略投资者资产总额应不低于300亿元,净利润为正数,具有较高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商业信誉。”沈阳北方重工有关部门负责人刘晓东告诉记者,此次重整将继续维护北方重工产业结构完整和集团架构的统一,公司总部注册地仍留在沈阳。

注册资本为12.93亿元的北方重工集团是全国重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已形成海内外业务协同发展的跨国经营格局,跻身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行列。拥有3个工业园区,即沈阳研发制造工业园区、法国里昂研制中心、美国克利夫兰工业园区,以隧道工程、电力建材、冶金矿山、石油压裂、环保及工程总包等装备产业为主。

为化解经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今年6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北方重工集团破产重整一案,指定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清算组为北方重工管理人。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