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创新药物临床价值 高质量综合性发展拓展企业空间

王坤朔 张馨心
2018年12月09日13:4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聚力品牌创新 服务健康中国”上,太极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经济师罗诗遂说,品牌是对百姓的承诺,对药物的临床价值进行创新,能提升企业品牌的丰满度;用综合性思维开发健康医疗品种,能进一步扩展企业发展空间。

罗诗遂说,百姓去药店买药,更认可的是药物的疗效,对药物的品牌认识并不深刻。企业不仅要对药物质量做严格把控,还应该给患者提供更具临床价值的药物。“要研发新的具有临床价值的一些产品,才能真正增强品牌的新鲜感。”

在大健康时代,多元化的医药产品同样有市场。罗诗遂说,除了在产品治疗领域进行研发和创新,在产品保健功能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好的健康体验。”

罗诗遂说,“大健康”不只是停留于产品层面,一方面满足了百姓对健康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扩宽了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

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探讨品牌强国战略。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