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影像志:“一路”橙线“一带”情

【查看原图】

四秩风华,征程如歌。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号角,北方公司应运而生。近40年来,北方公司始终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防安全、服务经济发展,在改革开放的时代大潮中扬帆远航、勇立潮头,从一个进出口型贸易公司成功转型为营业收入超2000亿、利润总额达75亿、资产总额超千亿,军贸、石油、矿产、民品国际化经营、投资与资产经营协同发展的产业化实体型跨国公司。

在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北方政工赴海外拍摄制作了《一路橙线,一带情》和《走出国门的陆战之王》系列影像志,影像志选取“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巴基斯坦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项目和泰国VT4坦克项目,讲述了北方工业人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中牢记使命、敢为人先的奋斗故事,折射出北方工业人砥砺奋进、搏击市场的豪迈气概和将北方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跨国公司的光荣与梦想。本期推出第一集《一路橙线,一带情》。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2018年12月21日15:59
(责编:勾雅文、李昉)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