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在京办投洽会签约834亿元

李晓敏
2018年12月31日19:0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波在京办投洽会签约834亿元

  本报讯(记者 李晓敏)由宁波市政府主办的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共签约重大合作项目40个,总投资834.73亿元。

  近年来,特别是前三届宁波(北京)投资合作洽谈会后,宁波投资环境越来越受到北京客商的青睐。本次洽谈会以“大产业、大湾区、大开放”为主题,推介宁波总体投资环境和重点区域,吸引央企国企、实力名企、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创新型企业和金融机构前来投资合作。 签约项目涵盖绿色石化、智能制造、信息科技、汽车、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先进制造业以及总部经济、金融保险、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等现代服务业。其中,总投资45亿元的未来教育小镇落户海曙区,总投资40亿元的中石化利安德合资新材料项目落户镇海区,总投资均为15亿元的富元活性酵母菌(中国)宁波总部项目、年产12万片碳化硅器件芯片项目分别落户鄞州区和余姚区,这些重大合作项目将为宁波经济向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责编:孔海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