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太保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10日10:02 |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网站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高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制造强国建设,1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原则和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了产融合作渠道,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双方指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共享,确保各项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签约仪式前,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了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总经济师王新哲,中国太保集团总裁贺青、副总裁俞斌、首席投资官邓斌。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财务司、原材料工业司、装备工业司、消费品工业司、电子信息司有关负责同志和中国太保集团战略客户部、产险公司、寿险公司、资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