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受浓雾影响 泉金航线航班临时取消

2019年01月12日14: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受浓雾影响 泉金航线航班临时取消

受浓雾影响泉金航线航班临时取消

  1月12日清晨,浓雾笼罩泉金客运码头。  徐建伟 摄

  福建泉州南安海事处12日透露,因浓雾影响,泉(州)金(门)客运航线航班临时取消,后续复航视天气情况而定。

  根据泉州气象台观测,12日清晨,围头湾部分水域能见度不足1000米,为此,泉州海事局对围头湾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目前,泉金航线客船“八方”轮正在岁修保养,每日往返航班减半至4个。1月16日起,泉金航线航班将恢复至每日往返8个航班。

  作为两岸“小三通”客运航线之一,泉金航线旅客人数呈逐年递增态势。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泉金航线累计运载两岸旅客突破16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

  冬季大风频发、气候多变,泉金航线或将因天气原因不定时停航。为此南安海事处提醒,有意搭乘泉金航线出行的两岸旅客提前关注气象变化,了解航班动态,以免耽搁出行。(孙虹 徐建伟)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