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企承建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新候机楼主体结构提前封顶

2019年01月29日19: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曼谷1月29日电(记者杨舟)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承建的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扩建项目卫星厅新候机楼28日下午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提前约两月封顶。

中建八局海外部副总经理兼机场项目经理申明华在仪式上说,素万那普机场扩建工程是泰国政府的重点工程,对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候机楼主体结构提前封顶,后续中建将继续努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中建承建的新候机楼是素万那普机场的一号卫星厅,建筑面积21.6万平方米,建筑长度1070米。据介绍,中建成立了强大的管理团队在现场工作,全面开展设计、材料报审、施工等各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都在顺利进行。

素万那普机场位于曼谷东郊的沙没巴干府,2006年投入使用,设计可容纳客流量为每年4500万人次。扩建工程主要为建设一号卫星厅,建成后将使素万那普机场可容纳客流量达到每年6000万人次。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