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明方向、定目标、重执行、抓落实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认真学习贯彻2019年全行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02月1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1月27日至29日,恒丰银行总行召开2019年全行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山东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宣贯全行三年发展规划,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上海分行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分行各部门再学习,确保将分行全体员工思想统一到总行党委工作部署上来,明确分行2019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1月30日,上海分行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分行党委书记周月友同志第一时间传达了总行工作会议主要内容。会议明确,2019年,是恒丰银行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奠基之年,是树立良好形象的关键之年。上海分行将严格遵照总行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亲、和、实”的工作主线,持续以党建引领分行全局工作,坚持不懈的抓服务促发展、抓管理防风险,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全力以赴实现分行发展新突破,在上海地区树立恒丰新形象。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海分行组织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专题会议,再次全文深入学习陈颖书记、王锡峰行长在恒丰银行2019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分行主要负责同志进一步剖析了总行党委的战略导向、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结合上海分行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分行全体员工要继续按照“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贯彻“一、二、三、四、五、六”经营管理方针,切实提升执行能力,全力以赴做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发展任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上海分行各部门要自行组织再学习、分组讨论工作,逐字逐句全文学习讲话内容,深刻把握全行发展目标和战略方向。同时,要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分行业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细化贯彻落实计划或方案,将任务分解到岗到人,加强督查落实,定期调度督促。

上海分行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总行2019年全行工作会议为分行发展指明了方向,分行全体员工务必统一思想、深刻领会、牢记责任、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以党建统领全局,用心倾听客户心声,敏捷反应市场动向,将总行的工作要求纳入到上海分行党的建设、业务经营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以更扎实的作风、更坚定的信念、更积极主动的工作,逐步做大做强做优各项业务,为上海地区人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地区经济发展。(牛广闻)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