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多彩活动闹元宵

2019年02月20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圆月照,元宵到,吃口汤圆幸福绕。赏花灯,猜灯谜,万千喜气将你抱。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答谢新老客户,2019年2月19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精心准备了一场名为“闹元宵,猜灯谜”的主题活动。

吃元宵,团团圆圆。节日这天,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各网点一早就准备好了象征着团圆美满的元宵,邀请网点周边的新老客户前来品尝。北京分行的员工为到店的客户端上一碗热腾腾的元宵,客户甜在心里,笑在脸上。

猜灯谜,精彩好礼。元宵节的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张灯结彩,红红火火,象征着传统文化与吉祥如意的灯谜被悬挂在厅堂,客户吃着汤圆,猜着灯谜,各网点为答对的客户送上一份新春好礼。

买理财,乐享财富。针对年终奖还没有更好配置以及压岁钱需要合理规划的客户,恒丰银行推出了多款节庆专属理财。各网点理财经理在与客户共庆佳节的同时,详细介绍了包括“丰利系列”在内不同类别,覆盖长短理财期限客户需求的明星产品,并指导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方式购买。各网点理财经理还对客户新的一年财富如何实现保值增值提出更专业的意见。

热闹的不仅仅是各网点,为了答谢高净值客户的长期支持与厚爱,恒丰北京分行在元宵节这天对高净值客户通过上门拜访、短信电话问候等方式,送上了来自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的真诚、温暖、祝福。

元宵佳节为中国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与客户的情真意切仍在延续中。文化恒丰,乐享财富,恒丰银行北京分行未来将紧抓节庆营销,在打造“实”“亲”“和”的银行形象上作出更多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