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组织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019年02月23日12:28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月19日,元宵节来临之际,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在营业网点组织开展“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与广大客户共度佳节。活动成功吸引营业网点周边广大居民,大家纷纷踊跃参加。恒丰银行上海分行还为猜对的客户送上丰富的奖品。

一名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在传统节日期间,举办了这样一场充满文化气息、生动活泼的活动,让我们客户在办业务的同时,还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拉进了银行和客户间的距离,活动很有意义。”

活动现场,部分客户对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的在销理财产品、美元储蓄存款等业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恒丰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一一耐心接受大家的咨询,并为有需要的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2019年,上海分行将围绕“亲”“和”“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倾听客户的声音,充分利用节假日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用真诚来服务于全体客户美好生活的需要,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