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荣获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奖

2019年03月01日13:5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8年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发展论坛暨首都金融服务创新颁奖仪式在京举行,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荣获首都金融服务创新奖社会责任奖。

据了解,该奖项由人民网北京频道主办,北京市银行业协会、北京市科技金融促进会协办,评选对象面向积极贯彻国家有关政策、支持北京市经济建设和服务民生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个人。经过前期监管单位提名、相关协会推荐、企业自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8个奖项。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发展论坛和颁奖仪式,并与监管机构、同业机构、高精尖科创企业代表就充分发挥金融机构效能,助推北京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支持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做深入交流。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负责人表示,2018年恒丰银行北京分行通过产品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切实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以优质企业、优质项目为试点,在平台金融、供应链金融领域大胆探索,直击产业链上下游众多中小企业的融资痛点。同时,主动肩负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公益募捐、金融知识宣传、精准扶贫等活动,致力于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这一全新形象。

未来,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深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深度、广度、力度、温度,与各方金融机构一道提高金融资源配置的效率,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共同构筑首都金融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牛广闻)

(责编:勾雅文、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