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2019年03月14日10:3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加强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震慑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3日,辽宁省市场监管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

  本次活动共销毁假冒伪劣食品2.5万件,货值66.9万元;销毁工业类商品4244件,货值6.1万元;药品、医疗器械等其他类商品7.1万件,货值123.3万元。

  据了解,2018年以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商品质量安全监管,组织开展各项执法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强化消费维权,促进消费环境改善。

  辽宁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商品质量安全监管。对钢铁、水泥、成品油、化肥等重点商品开展监督抽查。围绕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加强网络配餐、校园食品、进口食品、农村食品等10个方面食品安全建设。同时,开展以打击假冒伪劣为重点的综合执法行动,集中开展农村、城乡接合部劣质商品,仿冒名牌等问题的专项治理。通过强化消费维权,让群众放心消费,便利消费,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刘舒)

(责编:勾雅文、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