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用心倾听消费者心声 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

恒丰上海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2019年03月15日15:3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金融消费环境,在“3-15”来临之际,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上级监管部门号召,组织开展2019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为培育金融消费者主动获取金融知识的能力,恒丰银行上海分行以“线上”+“线下”为主要宣传渠道,以“网点”+“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宣传平台,全方位建立面向更多金融消费者的宣传阵地。“线上”即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渠道,以“金融知识小讲堂”形式,对常用金融知识进行总结与整理,为金融消费者创建了主动获取基础金融知识的窗口。“线下”成立由分行员工为主要成员的金融知识宣讲队伍,在营业网点、地铁口、网点周边小区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现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解答消费者疑问。

恒丰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重视消费者基本权利是“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的宗旨,更是银行作为金融业主要参与者的社会责任。我行已连续三年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未来也将继续用心倾听金融消费者心声,坚持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先,响应金融消费者需求,扩大金融知识宣传的普及面和覆盖度,让优质金融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