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2019年03月20日14:0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从3月15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主题宣传活动。该活动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从提升服务意识、公开服务承诺、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等方面多角度宣传,切实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

活动期间,北京分行各营业网点在厅堂积极张贴宣传海报,向消费者发放宣传手册,主动传递金融知识,重点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维权方式和渠道、银行理财等内容。

厅堂之外,各网点组建了户外宣传队,队员们走上街头,走进社区,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开展金融知识讲座为金融消费者答疑解惑。恒丰银行北京奥运村支行、北京分行营业部今年围绕周边街道社区的老年群体有针对性的讲解金融知识。宣传员们针对老年人群购买金融产品、保管和使用借记卡、网上银行的日常使用、网络购物等场景,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真实案例,揭开侵犯老年人权益的常用手段,在讲解中强化老年人保护个人隐私的意识。恒丰银行北京分行下辖的其他网点分别围绕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及为自身决策承担责任意识、常见非法金融广告及识别方法、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以及非法金融活动的风险和社会危害等主题开展宣传讲解。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不仅提醒消费者关注自身权益,也提醒商业银行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将把消费者保护工作纳入常态,在培育北京地区良好金融环境、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方面不懈努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勾雅文、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