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东航上海-罗马航线8周年启用新型A350-900

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交融之旅

2019年03月25日15:2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董菁)中国东方航空日前宣布,自2019年3月31日起,东航上海—罗马航线开通8周年之际,东航MU787/788上海罗马往返航线将使用最新引进的A350-900机型执飞,为旅客倾力打造优雅舒适的往返意大利空中之旅。这也是东航定期采用最新A350执飞的首批国际远程航线之一。MU787航班,北京时间中午12:35从上海浦东起飞,当地时间19:10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MU788航班,当地时间晚上21:10从罗马起飞,北京时间次日14:35抵达上海浦东。

意大利既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一带一路”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历史渊源和地理位置让中意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有着独特优势。自2011年3月开通该航线以来,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逐步深入,东航航班从最初的每周3班增加到每周7班,8年来累计超过100万旅客选择东航往来中意两国,为中意之间的交流架起空中“丝绸之路”。为更好地服务乘客,增加旅途舒适度,东航上海-罗马直航的A330型飞机更换为最新的A350-900型飞机,全新的机上软硬件及娱乐设施将为旅客提供高品质出行服务提供保障。

据悉,此次投入的空中客车A350-900型客机共有288个座位,其中超级公务舱4个、公务舱36个、超级经济舱32个、经济舱216个。头等舱座椅均采用全平躺设计,配两扇可移动滑门,关闭后可形成独立的私密包厢,中间两个座位中间隔板放下可形成支持四个人交流的“社交区域”。公务舱的全平躺座椅床长196cm,配18英寸显示器和迷你酒吧,显示器选装了蓝牙耳机模块。全新独立分舱的超级经济舱采用采用“摇篮式”的椅盘设计,配备了腿靠和脚蹬、四维头枕。经济舱采用新款轻型座椅,间距32英寸,宽度18英寸,配备四维头枕,电源以及业内最大的13英寸显示器。机上娱乐系统为旅客提供最新影片、热门电视节目、游戏等个性化的娱乐资源,让旅途充满乐趣,不再乏味。更值得一提的是,东航A350飞机的空地互联上网速度更迅速,最大接入速度可达200M,使旅客有更佳上网体验,空中办公、家人联络更为顺畅。“空中看意甲直播?”一名网友评论道。

东航空客A350-900的包厢式豪华公务舱。

为中国旅客提供旅游指南的意大利籍空姐。

(责编:董菁、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