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浦发银行与上海申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2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3月28日,浦发银行与上海申迪集团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在浦发银行董事长高国富、申迪集团董事长杨劲松等的见证下,浦发银行副行长王新浩与申迪集团总裁周峻代表双方公司签约。

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为申迪集团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未来双方还将致力于建设性业务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并逐步建立“申迪集团—浦发银行”战略联盟。

今年是浦发银行开业26周年,浦发银行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截至2018年末,公司总资产规模达6.29万亿元,目前已在境内外设立41家一级分行、近1700个营业机构,拥有超过5万名员工。浦发银行各项世界排名不断提升:2018年,浦发银行位列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0位;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5位;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227位。目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上海申迪集团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设立的市属国有企业集团,作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唯一开发主体,负责与美方合资合作,共同建设、管理和运营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多年来亦是浦发银行总行级核心合作伙伴之一。

浦发银行与申迪集团长期以来有着密切、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将以此次总对总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及迪士尼项目合作,共同推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推动双方合作共赢迈向新的高度。(牛广闻)

(责编:丁亦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