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信贷监控部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年04月09日16:31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信贷监控部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信贷监控部共有13名员工,其中女员工8名,部门总经理及总经理助理均为女性。作为风险管理部门,她们承担着全行授信业务的审核发放、贷后管理、风险预警及不良资产催收各项工作,她们一直在奔跑着,支持创新转型发展,严把风险、严守风险,为实现资产质量持续稳定,为分行发展提供更加前瞻、高效、专业的支持和保障。从管理者到员工,充分发挥女性吃苦耐劳、细致责任心强的特性,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维护银行资产质量,化解多起风险事件。

2019年,信贷监控部将继续发扬岗位建功、争创一流的职业精神,及时把握最新政策导向,并将行业分析与贷后管理相结合,尽可能规避行业波动风险,竭尽全力保证分行业务健康合规发展。(牛广闻)

(责编:丁亦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