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报告: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总市值超10万亿

2019年04月11日15:3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1日电(丁亦鑫)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2019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运行情况》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总市值达10.19万亿。

据悉,该报告借助CB Insights的数据库,深入挖掘我国和全球行业投融资整体态势及重点领域情况,为行业趋势预测、热点问题预判提供重要参考。

报告显示,受A股、美股、港股三地市场集体上涨、新企业陆续上市等因素影响,2019年一季度我国互联网上市企业总市值达10.19万亿,环比增长27.4%。其中,内地上市企业迎来大幅增长,环比增长45.8%。重点企业全面上涨,占总市值的78%。

营收方面,2018年第四季度,我国上市互联网企业总营收为5093亿元,增速为30%,较第三季度下降2.2个百分点。电商、社交、游戏行业收入占比超八成。

(责编:丁亦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