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民企招聘周活动将启动

李婕
2019年04月12日07: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民企招聘周活动将启动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李婕)记者11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4月15日至4月21日,人社部、教育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将在县级以上城市开展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集中开展“四个一”活动,即走进产业园区和民营企业,提供一次用工指导服务;全面梳理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政策,组织一次惠企政策宣讲;针对企业需求和求职者特点,举办一次系列招聘活动;对先进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员工,开展一次集中典型宣传。活动期间,各地将创新组织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将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打造成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特色品牌。同时,人社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设立“2019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专栏,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提供各地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和各地活动动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4月12日 第 03 版)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