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首汽租车首次债券融资圆满成功

2019年04月1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019年4月10日,首汽租车成功完成“19首租01”的簿记发行私募公司债,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5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4.78%,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债券的主承销商。

这是首汽租车在资本市场的首次债券融资,本次债券发行当天获得全场2倍的认购支持,认购金额达30亿,边际投标倍数更是达到31倍。 同时,债券募集的效率高、利率低,体现出资本市场对首汽租车的高度认可,也体现了金融机构对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首汽租车”)是首汽集团、首旅集团旗下控股企业,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之一。经过多年在租车市场的深耕,目前首汽租车在全国范围内已推出企业用车、短租自驾、国际租车、汽车金融和二手车等业务。截止目前,公司自有车队规模约7万辆,已开通国内服务城市79个、门店及网点1100多个,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其中,企业长租业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服务企业客户已达到4000多家。

拥有27年专业服务经验的首汽租车,始终以品质为先,同时不断探索前沿科技,完善用车服务供应链,为政府、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品质化、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成就值得信赖的出行服务行家。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