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安居客携手REA集团:智能服务打破地域与语言壁垒

2019年04月16日16:3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4月16日,58同城旗下房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与全球性在线房地产广告公司RE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京举办以“全世界 新体验”为主题的合作发布会。

此次合作旨在以向全球用户展示澳洲优质房源为契机,持续扩大房地产生活服务范围,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海外房产信息服务。

安居客携手REA

打造海外全房源展示服务平台

58同城高级副总裁、安居客COO叶兵说:“安居客此次与REA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扩展了安居客为用户提供信息服务的广度和业务范畴。安居客也会提供更多优势资源,通过和REA集团及时数据系统对接、技术资源互补等方式,为全球用户全面展示澳洲等市场的优质房源及市场行情变化。”

安居客将为REA集团提供更多的技术助力与内容托管、维护服务,通过云库3.0、微聊和临感VR看房等产品助力用户远程了解房屋情况。同时,日常更新海外房源信息、澳洲本地房价数据,实时呈现相关资讯内容,帮助用户可以及时掌握澳洲房地产市场实时变化。

在此次合作中,通过旗下买房网全部澳洲住宅类房源信息,REA集团在安居客平台以中文形式全面展示澳洲超5万套房源,并将和买房网保持同步更新,将把包括房源列表、房价数据、房产资讯等在内的内容投放至安居客网站的海外地产频道,同时提供中文客服承接房源信息和市场数据相关的用户咨询服务。

REA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Kenneth Kent说:“买房网与安居客的合作将提升全球用户在澳洲置业的搜索及服务体验,双方在核心战略等方面的一致,有助于共同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合力帮助用户在国际房地产市场中做出更加明智的决定。”

安居客大数据结合创新技术

智能服务打破地域与语言壁垒

近年来,安居客持续推进互联网创新技术和信息服务的深度融合,推出的“云库3.0”是基于大数据及AI技术优势,聚合平台海量的楼盘、用户、经纪人、商户、内容等信息形成五维算法,进而在3000万找房用户和数百万服务商家及服务场景之间实现精准推荐、远程匹配。

在安居客APP内推出的微聊功能作为智能化在线沟通工具,在信息记录、隐私保护基础上,打破用户、经纪人之间的时间、地域、语言、文化差异,提升用户更安全、专业的经纪服务体验。

安居客接下来还将向REA集团开放“临感VR看房”的产品,以领先行业两代的VR房源制作技术和更具性价比的价格,希望尽快将澳洲优质房源以1:1的比例,通过3D真实复刻的视频形式展示给全球用户,帮助用户跨越地理限制。即使相距1万公里,依然可以实现1米近距离生动逼真观看房源内部结构及细节的效果。

谈及此次与REA集团合作的未来展望,叶兵说:“从全球房产信息服务平台的发展规模上看,REA集团在信息服务的专业性、经纪人合作体系搭建、房源信息管理、房产资讯内容生产等领域均有成熟管理经验和领先的行业优势。安居客未来与REA集团也将持续在技术创新、房源信息展示、信息平台优化等维度开展更全面的交流和合作,相信也将会为国内房产经纪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参考样本。” (牛广闻)

(责编:勾雅文、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