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企完成援白俄罗斯乌沙河改造项目

2019年05月01日14:35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明斯克4月30日电(记者魏忠杰 李佳)经过14个月的紧张施工,中企如期完成中国援白俄罗斯中白工业园乌沙河改造项目。4月30日,项目举行竣工仪式。该项目有利于改善中白工业园及周边地区基础设施条件,助力中白工业园发展,对促进白俄罗斯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这一项目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斯莫列维奇区,改造河道全长13.6公里,由中铁二十五局采用自建模式负责实施。

白俄罗斯经济部国际技术援助司司长别利奇克说,乌沙河改造项目是中白工业园重要基建项目,有助于提高工业废水排放能力,将与园区内业已投入使用的污水处理站共同解决园区的生态问题。

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秘陈有进说,除已竣工的乌沙河改造项目,目前中白工业园内还在实施住宅楼和科技成果转化合作中心援建项目。今后中方将与白方一道把中白工业园打造成基础设施完备的国际化、生态化高科技产业园区,深化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造福两国人民。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