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英国卫报集团核心新闻业务实现扭亏为盈

2019年05月02日14: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英国卫报传媒集团1日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数字业务增长及成本控制等因素,2018-2019财年,卫报集团下属核心新闻业务机构实现扭亏为盈,营业利润达80万英镑(约合104万美元)。

财报显示,2018-2019财年,卫报新闻与媒体营业收入为2.23亿英镑(约合2.91亿美元)。其中,数字业务稳步增长,营业收入为1.23亿英镑(约合1.61亿美元)。

卫报新闻与媒体主编凯瑟琳·维纳说,这标志着“财务上的里程碑”,“人们对新闻质量、独立报道和评论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

卫报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戴维·佩姆塞尔表示,该集团目前更加依靠付费用户,业务也更加数字化和国际化。“卫报已开发出核心优势,这有助于确保其长期保持独立性和财务可持续性。”

(责编:赵春晓、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