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恒丰银行向青年员工发出倡议:传承五四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

2019年05月08日17:0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发扬“五四精神”,恒丰银行党委日前向全行发出《传承五四精神 强化责任担当——恒丰青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倡议书》(以下简称《倡议书》),号召青年员工积极行动,担当作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倡议书》勉励恒丰银行青年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心无旁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能力,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个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服务每一个客户中彰显奋斗精神、体现青春风采,努力争做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排头兵。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倡议书》鼓励恒丰青年深刻把握金融本质,主动承担金融使命,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大力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经略海洋等区域重大战略实施,不断加大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领域金融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恒丰银行党委提出了“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发展愿景,《倡议书》勉励恒丰青年用心倾听、敏捷反应,把努力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提高服务能力为目标,强化多元化、品质化的金融服务供给,努力适应人民大众对于吃穿住行、旅游娱乐等物质和精神文化金融需求,大力支持教育、幼育、养老、医疗、文化旅游等服务业发展,切实助力消费升级,体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恒丰担当。

新一轮发展浪潮面前,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倡议书》号召恒丰青年要大力发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敢于探索、敢为人先,努力打造更多的“恒丰模式”,实现更多的“恒丰首单”突破,以恒丰银行特色金融服务,有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倡议书》还告诫恒丰青年既做当前事,又谋长远功,不断增强风险管理的针对性和预见性,从源头上控制风险,在风险可控、依法合规的前提下拓展业务;切实杜绝“擦边套利”“踩线越界”等错误行为,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开展业务创新,坚决不逾越法律法规的底线,坚决不试探监管要求的红线;严守廉洁自律准则,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始终做到心怀敬畏、严于律己、洁身自好。

同时,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员工发扬“五四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恒丰银行近日召开五四杰出青年表彰大会,表彰青年员工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会上,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表示,恒丰银行当前既处在深化改革、外树形象的关键时期,又处在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正是广大青年员工施展抱负、干事创业的大好时期。希望恒丰青年抓住恒丰银行三年发展规划落地的重大机遇,经受锻炼、发挥才干,努力创造无愧于恒丰、无愧于自己的青春业绩。

此外,五四青年节前夕,恒丰银行还陆续启动了寻找“最美一线青年员工”、“中国梦、恒丰梦”青年手机摄影大赛、“读书励志 岗位成才”青年读书季、“爱心公益·见行动”、“当青春遇见恒丰”青年员工座谈会等系列主题活动,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恒丰改革发展中绽放青春梦想。(牛广闻)

(责编:杜燕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