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兴助一行到金正大集团调研

2019年05月09日14:1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5月8日,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助一行来到金正大集团,进行实地参观调研,临金正大集团董事长万连步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王兴助一行。临沭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雷,临沭县政协副主席、县地方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胡文君陪同参观。

万连步董事长(右)向王兴助董事长(中)和张雷县长(左)介绍金丰公社落地情况。

王兴助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正大集团生产园区、金正大集团展厅,还实地调研了金丰公社项目进展,对金正大集团产品工艺、生产技术、科研研发及国际化合作、标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了解。万连步向王兴助介绍了金丰公社的推广模式、落地情况、产生效益、成果案例等,王兴助对金正大集团在科技创新、全球布局取得的成果以及金丰公社的理念和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兴助董事长对金丰公社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金丰公社模式快速推广。

据悉,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临沂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2017年6月,经临沂市人民政府批准,临沂市经济开发投资公司正式转企改制为临沂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下辖权属企业16家。(牛广闻) 

(责编:杜燕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