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致力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2019年05月10日07: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作为商务部批准的,旨在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深化中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20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举办,届时多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和通航作业专业飞行器将竞相献技,预计观众数量超过50万人次。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石家庄航展)组委会9日透露,本届航展将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成为地方政府部门、民航管理部门、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商、供应商、运营商以及投融资机构、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广大航空爱好者等共同参与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平台。

位于京津冀都市圈、环渤海经济圈腹地的石家庄拥有雄厚的通航产业基础。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主办的本届航展将开辟多个主题展区,邀请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企业数百家,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示,展出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上千架。

特别是,航展期间将推出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飞行器动静态展示、航空运动表演、“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等主题展区,以及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项目签约及成果发布、“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介大赛、航空科普互动等活动。

主办方表示,本届博览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航空发展的“通航科技之窗”,同时也是中国航空科技现代化的“国际名片”。(记者 闫晓虹)

(责编:丁亦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