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江苏泗洪在北京成功举办招商推介会

2019年05月10日19:32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上午,江苏泗洪投资环境北京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图片来源:泗洪县人民政府

泗洪县地处江苏西北,位于长三角经济区和淮海经济带交叉辐射区域,人口110万,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泗洪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拥有全国最大的淡水湿地,最大的金字招牌就是生态。希望借助企业资源,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交流、凝聚共识,同时高度期待为实现泗洪的全方位发展,与企业展开更为密切的合作。

泗洪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杜陆军介绍了泗洪县近年来发展情况,整体投资环境情况及招商引资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为吸引更多优质资源、降低企业前期投入,泗洪先后出台了工业、外资、人才、科技等方面惠企政策。为加大对机电装备、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的扶持力度,今年泗洪县新出台了《泗洪县机电装备新材料百亿级产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在设备投资、规模发展、外资项目、金融担保、人才培育、纳税贡献、项目申报及产业扶持资金等方面给予前所未有的扶持力度。

泗洪县王晓东书记与金天国际祖明军董事长,以及相关产业人员共同探讨招商规划。图片来源:泗洪县人民政府

杜陆军表示,近年来,泗洪牢牢把握工业突破强县主体战略不动摇,紧紧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核心工作,逐渐形成机电装备、新材料、生态健康、新能源等产业集群,呈现出新型产业与主导产业相互促进、综合园区与特色园区相互融合的良好发展态势。

为助力泗洪生态经济创新发展,泗洪县政府与金天国际集团、徽熳控股集团等企业现场完成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另计划邀请2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该项目,力促泗洪经济发展。

据悉,本次招商推介会上,泗洪新签约工业项目10个,计划总投资43.5亿元,项目涵盖食品健康、新材料等产业。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