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阿里披露618相关事宜 投入规模将向双11看齐

2019年05月1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任妍)16日,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首次披露今年天猫618相关事宜。据悉,今年618将从6月1日起正式开卖,但前期预热从5月20日就将开始。家洛表示,为了打造品牌商家最大增量机会,此次活动的投入规模将向双11看齐。同时,将会在物流配送方面进一步提升保障,以保证用户的购物体验。

阿里巴巴发布的最新一季财报及2019财年业绩显示,淘宝天猫的年度活跃消费者在过去一财年增长超1亿,其中77%的新增用户都来自三四线城镇及农村地区。

作为淘宝天猫最重要的营销阵地,聚划算期望在618期间,成为平台内部品牌商家加速下沉的最大“利器”。此前有数据显示,2018年参加聚划算的品牌,平均有80%的成交来自新客,而这些新客中,近一半都来自下沉市场。

据悉,今年618活动期间,聚划算将投入全量资源,通过千万单品打call团、超级单品、周末吾折天、品牌清仓、狂欢日等系列玩法,带领更多品牌商家下沉,为小镇青年持续带来优质优价的消费体验。

此外,直播将成为今年618的标配。数据显示,2018年以来淘宝上新增的开播商家数增长近3倍,除了传统的女装、饰品、美容护肤外,童装、珠宝、水产肉类、鲜花绿植、零食等行业的商家也纷纷拿起直播工具。

优惠力度方面,家洛表示,所有参加“千万爆款团”的商品均是品牌爆款,消费者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抢,为心仪的爆款打call,一旦单品目标达成,不但可以抢到低价的爆款好货,参与者每晚还将有机会瓜分现百万金红包,更有机会赢取免单资格。

(责编:任妍、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