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航天云网携手航天信息将营销送上“云端”

2019年06月12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航天云网云制造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与宁波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以航天云网平台为基础,共同推进云端营销业务,面向用户群体加大云端业务推广应用。

据介绍,云端营销组合了企业的产品、服务、价格、渠道、促销、需求、成本等营销手段和因素,可使企业整体组织实现市场化的营销模式。该模式可推动营销业务云化,实现量化绩效、智能化自动兑付、实时奖惩激励,提升营销效率。依托云端营销平台,企业可实现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市场,树立全新营销理念,逐步探索多元化经营。

据悉,双方将致力于将“营销”这一活跃的市场要素打造成为企业发展的新动能,为推进工业互联网战略实施及“企业上云”行动计划提供有力支撑。(牛广文)

(责编:邢郑、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