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泗洪县“招商引资” 助力生态宿迁建设

2019年06月24日16:2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宿迁市下辖的泗洪县是著名的螃蟹之乡、名酒之乡和生态旅游之乡,拥有良好的水产资源,盛产小麦、水稻,泗洪大米、泗洪大闸蟹、泗洪大枣等;富含特色的资源、优美的自然景观,同时也具有优质的营商和投资环境。泗洪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开办企业服务先进园区,以及省级生态工业园区。

图片来源:泗洪县政府

目前,泗洪的工业园区包括电子信息产业园、机械制造产业园、新型塑膜材料产业园、绿色智能装备产业园、新能源产业小镇以及生态健康产业园。其中生态健康产业园是一个新兴的产业园,它位于开发区东部,着力构建以健康养生、生态食品为发展方向。

多年来,当地政府积极打造“传统农业+旅游业+观光业”的生态产业发展新模式,推动各项生态建设。例如携手落户在宿迁的 “健康名食养、全智能化产业园、云健康产业基地、金天国际大酒店”等重点项目,打造全新的现代生态健康产业园区。

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书记在北京招商会期间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生态绿色”既是泗洪的底色,更是泗洪的特色。泗洪县政府将结合当地的优质农业资源,带领泗洪将生态产业做大做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健康消费品,建立乡村集体联合田园综合体项目,依托企业强大的资金和市场优势,与当地资源结合,为市场提供原生态健康产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泗洪县政府更积极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良好营商环境,着力推进地区的产业转移,同时创新“并联审批、容缺办理、投产扎口”审批机制,将办事程序更加简化,服务效率更高、质量更好。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泗洪参观考察,零距离体验泗洪良好的生态环境、生活环境和投资环境。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任妍、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