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鲸算科技签约泰国皇家银行

2019年06月24日17:0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鲸算科技与泰国皇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后,鲸算科技将通过大数据、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泰国皇家银行提供智能化、数字化、科技化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泰国皇家银行是由泰国财政部控股的泰国第一家本土商业银行,旗下包括资产管理、证劵及保险服务。鲸算科技此次与泰国皇家银行合作,主要取决于“全球化+场景化”的战略布局。

自成立以来,鲸算科技在数据积累和技术沉淀下,在多年前就开始了全球化布局,服务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锚定高成长发展中国家,鲸算科技旨在将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人工智能技术输送到全球,服务到更多人群。

一直以来,鲸算科技旗下的金融科技板块凭借着在服务金融机构和传统行业的经验,运用人工智能等新科技赋能金融行业的经验,已经成为银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力量。据悉,目前鲸算科技的赋能业务已扩展到包括中国、美国、印尼、泰国、新加坡、越南等6个国家的市场。

此次鲸算科技与泰国皇家银行展开合作,将依托全球化趋势,通过金融科技板块的技术服务能力,为泰国的银行实现转型提供新的“活水”,为更多的传统机构转型提供科技赋能。(牛广文)

(责编:任妍、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