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长春海谱润斯:致力成为优秀的光电子材料企业

2019年07月18日15:35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总部位于北科建集团旗下北湖科技园的长春海谱润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是专业致力于有机电致发光材料(OLED材料)的研发、规模化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海谱润斯在OLED材料方面有着深厚的研究基础及丰富的产业经验,现有OLED材料产品体系包含空穴注入材料、空穴传输材料、电子传输材料、电子注入材料等四个大类20余种材料,产品品质及性能可以满足国内平板企业产线量产需求。主要客户是京东方、华星光电、和辉光电等国内优秀企业,是一家给量产六代线持续供货满两年的国产材料供应厂商。目前海谱润斯产品已进入华为等知名手机品牌的手机屏量产产线。

在研发实力方面,海谱润斯内部包含多个标准化工作室,拥有多套低温、高温反应装置及各种检测设备,配置了包括气相色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等在内的多台品控设备以及东北地区少有的中试蒸镀设备。海谱润斯利用吉林大学理论化学研究所和吉林大学有机光电子学研究组优质的资源和研究平台,由研究开发中心组织部门的开发团队和生产部进行了优化工艺、材料量产、计算模拟、设备运行等工作。并且引进合作方的研究成果,缩短了企业产品产业化周期,实现了公司跨越式的发展。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有机电子材料的生产企业,海谱润斯一直努力提高自身研发能力,力求持续生产出高性能、高品质的材料,坚持以高效的生产体系、优质的品质管理体系、细致的服务体系来服务国内外平板企业,致力成为优秀的光电子材料企业。

北科建集团旗下的科慧创投作为海谱润斯的天使轮投资机构,一直以来在资金、与集团的资源整合等方面支持者企业的发展,科慧创投未来将积极践行集团的“科技地产事业理论”,结合北科建集团全国各地园区的发展,助力更多像“海谱润斯”这样的细分领域的企业在北科建的园区里生长壮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车柯蒙、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