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有关中国企业进行新的美国农产品采购

2019年07月2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美双方正在落实两国元首大阪峰会期间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近期,美方宣布对110项中国输美工业品豁免加征关税,并表示愿意推动美国企业为相关中国企业继续供货。有关方面表示,已有有关中国企业根据国内市场需要,向美国出口商就采购农产品询价,并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相关规定,申请排除对拟采购的这部分自美进口农产品加征的关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企业提出的排除申请进行评审。据了解,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要,有关中国企业有意继续自美进口部分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农产品。中方有关部门表示,希望美方与中方相向而行,切实落实美方有关承诺。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22日 03 版)

(责编:车柯蒙、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