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汉能投资荣获中国母基金联盟“2019中国PE基金最佳回报TOP30” 

2019年08月01日16:0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由中国风投委、中国母基金联盟主办的“2019中国母基金峰会”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母基金机构等方面代表近400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母基金行业的发展之道。同期,峰会发布2019中国母基金峰会年中表彰名单,汉能投资上榜“2019中国PE基金最佳回报TOP30”榜单。

据了解,汉能投资成立16年来,秉持“投行+投资”业务双驱动,专注于中国新经济领域,为领军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目前,汉能投资帮助数百家企业累计已完成逾600亿美金的私募融资及并购交易;管理及共同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规模总计达100亿元人民币。投资案例包括:Boss直聘、京东物流、饿了么、喜马拉雅、百世物流、沪江网等项目。

依托汉能平台的资源优势,汉能新经济股权投资基金专注搜寻新经济领域成长期及后期的投资机会,关注泛企业服务、大消费及大健康等行业的投资机会。汉能相关负责人表示,基金通过投行平台在行业研究、项目触达、退出机会创造等方面的赋能,结合投资团队丰富的投资和企业管理经验,实现对LP的优质服务。(牛广文)

(责编:车柯蒙、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