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银联商务ERP落地新疆大巴扎 “新疆之窗”迎来智能化升级

2019年08月15日15:0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有外地朋友来乌鲁木齐玩,我都会带他们到大巴扎逛一逛,有美食吃、有演出看,还可以买咱们当地的特产,现在景区里也能用云闪付,挺方便的!”在被誉为新疆旅游“金名片”的国际大巴扎景区里,正在用“云闪付”购物的哈萨克族姑娘热依扎热情地介绍。由银联商务为大巴扎量身打造的“云闪付+银商云小U零售ERP+商赢龙腾行业ERP”一站式景区解决方案,不仅为游客带来银联“云闪付”、银联手机闪付等“闪”购新体验,也大大提升了大巴扎景区智能化经营管理水平和效率,为新疆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添油加力。

新疆国际大巴扎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大巴扎(系维吾尔语,意为集市、农贸市场),随着大巴扎客流量的日益增加,景区运营的智能化升级迫在眉睫,银联商务将“云闪付”便民移动支付落地到大巴扎,不仅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了良好的购物消费体验,也有效帮助景区妥善应对激增的客流。谈及在景区消费购物的感受,离疆多年的张小姐深有体会,“我到北京生活多年,这次回来觉得在大巴扎的消费体验跟北京没啥差别,不少老板虽然年纪大,但用起扫码支付这些新事物也没问题,还不容易出现错收错找的情况!”

除在“台前”为国内外游客提供良好的“云闪付”支付消费体验,银联商务还基于自身综合支付服务的优势以及ERP应用服务的成功经验,在“幕后”为大巴扎景区量身打造景区ERP综合解决方案,满足景区收银、集团、财务、会员、营销、招商、物业等全方位管理需求,为游客提供更贴心、更智能的景区服务。

据悉,银联商务已为景区内近100家商户上线了小U零售产品,峰值日交易笔数超过30000余笔,“新支付”不仅为国内外游客带来良好的购物消费体验,商户还可以随时使用商品管理、库存管理、报表管理、营销配置、集团管理等“高配”功能板块,大幅提升收银和进销存管理效率。此外,通过银联商务为景区管理方——新疆国际大巴扎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上线的商赢龙腾行业ERP商户管理系统,为管理方提供了从招商管理、合同管理、销售管理、物业管理、经营管理、续租或退租等围绕商户店铺全生命周期的经营管理服务。

据了解,银联商务不仅为新疆国际大巴扎量身提供集支付、商户进销存管理以及景区经营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景区管理解决方案,其旗下的移动支付、银杏大数据、自助终端、ERP等“支付+ ”系列产品,还早已广泛运用到包括购票、停车、检票过闸、身份识别、景区资源设施配套、旅游消费数据分析、经营管理等景区数字化转型的各个环节,正加速开启全国各地智慧景区建设新征程。(牛广文)

(责编:车柯蒙、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