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2019万达商业年会将在北京举行

2019年08月16日15:57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2019万达商业年会即将于9月18日-9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商业年会由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联合腾讯共同主办,上海丙晟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据了解,万商会已举办十二届,为5000余家品牌及代理商在选址、开店、加盟等方面提供一站式洽谈服务。本届将集中展示300余座万达商业项目,并将推出sMall商场数字化解决方案,打造科技赋能线下零售场景,预计本届参会人数将达2万人。

据悉,本届万商会以“洞察消费趋势 科技赋能商业”为主题,集聚品牌方、代理方、项目投资合作方、市场营销合作方、商业规划设计合作方、网络科技合作方等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共探新风向。

未来已来,万达商业如何乘风破局?

洞察趋势,共赢商业大潮

本届活动甄选3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现场办公,品牌涵盖服装服饰、生活精品、餐饮美食及儿童体验等多业态。

活动将邀请李宁公司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李宁本人出席解读品牌经营哲学,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就传统文化与商业创新融合进行深入剖析。此外还有经济学家、行业领袖、科技大咖与千余名商业领域精英,从经济及消费趋势、5G、科技赋能智慧生活等角度,共同探讨消费变革及科技发展对未来商业的影响。

如何加速品牌创新融合,拥抱新市场?

平台共建,突破商业定势

据介绍,本届商业年会,为各类商业合作伙伴打造一站式商业交流务实平台,细分行业业态深度沟通共荣发展。

对于消费者个性多元化需求不断增长的趋势,针对全国规模级的品牌将以“创造新经典 拥抱新市场”为主题举办万商会连锁品牌论坛,旨在精准品牌营销,寻找突破商业定势的经营方法。

以“回归初心 寻找未来”为主题的中国餐饮业品牌发展论坛,将邀请餐饮行业领袖精英,分享成功经验,共探商业与大众餐饮经营健康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发挥务实商业合作交流平台的价值。

万达广场还将以品牌融合创新为导向,在今年万商会现场,发布2020品牌合作计划,商业伙伴的创新融合合作计划万味榜、万达印、万达派也将首次亮相,这些创新合作将加码万达商业平台的价值与影响力,铺设品牌共赢之路。

如何玩转商场数字化,共享智慧商圈?

科技时代“小生态运营新宠”商场数字化建设

2018年6月,万达与腾讯、高灯合资成立了丙晟科技,将腾讯互联网技术引入万达广场,致力于实现“商场数字化”,旨在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模式,整合形成sMall商场数字化解决方案,将运用科技力量助力商业数字化升级。

在万商会现场,与会者可率先尝鲜“先见 新消费——sMall商场数字化产品体验馆”,体验智慧商圈快速精准锁定消费者的能力。以此助力各类商业合作伙伴,形成以数据和营销为突破的“商场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商业运营效能。

如何优质运营布局,助力中国商业发展?

发布2019万达商业经营白皮书

目前万达广场拥有行业最大的品牌资源,全部合作品牌超过20000家,拥有行业内无法复制的超级规模和经营特色。不仅有强有力的品牌合作资源支撑,还有令业内难以望其项背的发展速度。万达商业每年开业约50座万达广场,2022年,将覆盖超过220个地级市,实现中国GDP百强市全覆盖。本届万商会还将公布万达体系首个“第四代”商业综合体,以购物新方式为构建出发点,为消费者营造潮流、健康、活力、休闲的生活场景。

未来,万达商业的运营布局如何引领发展?今年万商会即将发布的万达商业经营白皮书将作出全面解读,在消费增速放缓,电商分流线下消费的环境下,解析未来商业的发展趋势和布局方向,以万达商管的经营管理实践和详实数据,破解线下消费的难题。

如何携手构建商业生态系统?

面临前瞻变革,引领生态建设

万达商管为商业地产引领方向,连接合作伙伴与消费者的一站式桥梁,一直以自身平台优势共建维系商业生态系统,携手小生态和谐共赢发展。

万达商业多年深耕行业发展,洞察前瞻顺势而为,把握商业地产变革方向,为商业伙伴发展规划布局。未来,将携手合作伙伴,为共筑稳定庞大的“商业生态系统”贡献力量。(牛广文)

(责编:车柯蒙、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