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毒APP获颁“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

2019年08月19日15:24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公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毒APP入选“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成为国内高成长型互联网企业的代表。

 

来源:工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研究工作自2013年开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届,是评价我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现我国互联网企业风采的重要窗口。今年首次增加了“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评选,主要从企业发展速度、投融资活跃度、多元化业态等多个指标来评选,旨在挖掘国内一批强劲发展的互联网企业,助力打造创新成长互联网企业的新典范。

据了解,本次评出的互联网成长型20强企业,营业收入增速是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的7.2倍,在研发强度上比互联网百强企业高出近6个百分点,是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贡献了很大的力量。毒APP凭借深耕细分领域多元化、高速化发展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入选互联网成长型20强企业,毒APP在规模提升、技术投入、多元拓展等维度获得政府机构的认可。

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以数百位国内球鞋鉴定师为用户保驾护航,实现强中心化的平台品控,且承诺“正品保障,假一赔三”。

毒APP对外沟通主管昭阳表示,毒APP致力于不断拓展潮流消费场景,优化潮流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邢郑、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