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58同城CEO姚劲波:企业更应考虑长远及终极价值

2019年08月26日17:39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 (孙阳)近日,58同城CEO姚劲波向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他指出,2019年第二季度,58同城整体超额完成了对市场的承诺。在面对来自市场更艰难,更具挑战的时刻,企业更应考虑长远及终极价值。

8月22日,58同城披露了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二季度,58同城营收为41.347亿元(6.014亿美元),同比增长20.5%,超此前41.0亿元的指引上限。

姚劲波在内部信中表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应该说各行各业都可能面临着增长放缓、获客更难的局面。在一个争夺存量的世界里,提升运营效率将变得前所未有地重要。

同时,姚劲波指出,今天的互联网处于一个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我们必须要活着,并且要更长远地提供服务、不断提升行业的底线标准。

“直面竞争的本质,其实就是——我们用更低的成本,去提供比任何竞争对手更好的服务,更了解客户需求并更快速反应,用更好的技术手段去实现。”姚劲波认为。

(责编:孙阳、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