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毒APP牵手“鉴定国家队” 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8月28日17:53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近日,潮流生活方式平台毒APP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球鞋潮品鉴别领域展开长期的多形式合作,致力于提升球鞋潮品鉴别行业规范性和标准化,携手共创良性潮流消费市场环境。

近年来,随着潮流逐渐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球鞋作为潮流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作为全球领先的潮流生活方式平台,大量的潮流单品在毒APP平台转售,毒APP鉴别能力获得广大用户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已成球鞋潮品鉴别行业标杆。

作为“先质检、后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开创者,自成立之日起毒APP通过添加“多道鉴别查验工序”解除消费者网购的后顾之忧,为用户提供区别于传统电商平台的差异化价值。

中检集团是检验检测认证领域的国家队,是一个大型综合性的跨国质量服务机构。此次毒APP与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建立合作,双方将在球鞋潮品鉴定查验工序、技术和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逐步推进球鞋潮品鉴定的更标准化与规范化,实现潮流电商消费领域“打假”更彻底,进一步消除消费者网购后顾之忧,还市场以诚信。

据公开资料显示,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是中检集团设立在中检北京公司的专门从事奢侈品鉴定与培训业务的“中国”字头第三方奢侈品鉴定平台。中检北京公司同时也是最高法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中消协委托的消费维权鉴定技术支持单位。目前,国内已有数十家海关、公安、监察委等政府部门采信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报告。同时,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也为众多知名电商平台及奢侈品垂直平台提供奢侈品真伪鉴定服务,协助平台严控产品真伪。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致力于以独立的第三方身份,为社会各界提供公正、诚信的奢侈品鉴定及培训服务。

毒APP是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平台集中了数百位国内顶尖的球鞋鉴定师为用户保驾护航,实现强中心化的平台品控。2019年8月毒APP入选工信部“2019互联网成长型20强企业”,作为唯一入选的潮流电商品牌,毒APP在规模提升、技术投入、市场潜力等维度获政府部门机构的高度认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孙阳、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