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欢迎“蹭睡”?

2019年08月29日08:17 | 来源:工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图说】欢迎“蹭睡”?

  据《北京晚报》8月26日报道,作为展示和销售家具及家居用品的大型商场,宜家经常出现蹭睡、蹭凉一族,这样的行为一直被人们所诟病。然而,宜家相关负责人却对此回应称,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宜家休息,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愉悦和欢乐的购物体验。有人随即质疑:这样会不会让宜家的“蹭睡族”更心安理得了?其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还能保证吗?

  体验式购物作为未来商业零售的重要方式,商家通过试吃、试用等手段,充分满足消费者立体感受,从而刺激新的购物行为,值得肯定,也是商家的自由。但这并不意味着,一些消费者就能因此无节制地去试吃、试用,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宽衣就寝”、呼呼大睡。因为,这不仅关乎个人的修养,而且可能影响商家的正常经营和其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更可能拉低整个社会的文明程度。

  赵春青/图 弓长/文

(责编:邢郑、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