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第二届县域网络安全工作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卢俊宇
2019年08月30日16: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届县域网络安全工作创新论坛在京举办

  新华网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卢俊宇)29日,以“落实等级保护2.0标准,提升基层网安执法能力”为主题的第二届县域网络安全工作创新论坛在北京举办。

  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进入2.0时代,在法律层面、保护对象、保护措施、技术标准、工作机制等方面全面升级,这对实际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基层公安机关网安部门要加强对网络安全的重视程度、加强网络安全执法、安全监管,强化网络安全动态监测和技术防护,加强网络安全宣贯培训,维护好本地网络安全。

  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中心副研究员马力介绍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的标准体系,并针对定级备案、建设整改、等级测评做了解读。

  据悉,论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主办,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信息网络安全》杂志、中关村信息安全测评联盟、公安部网络警察培训基地联合承办。

(责编:庄红韬、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