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贸中心成立三十五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2019年08月30日18:00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孙阳)国贸中心作为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商务中心,在高端商务服务领域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据介绍,成立35年来,国贸中心已累计缴纳税金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形成了有力支撑。

8月30日,国贸中心成立三十五周年大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燕、副董事长郭惠光以及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长萍分别致辞,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国贸中心35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据介绍,近年来,国贸中心累计公益捐赠已经超过1300万元。不仅在第一时间向海内外受灾地区伸出援手,还积极参与诸如“春雨行动”和“母亲水窖”等公益活动。2019年6月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了6级地震。国贸中心立即研究决定投入800万元善款,以资助学校的震后重建计划,该所小学也将因此命名为“中国国贸小学”。

大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志表示, 国贸中心从成立之初,就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视作我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一直以之为指导。始终坚持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国贸中心成立了专项公益基金,使企业的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规范化,实现了可持续发展。

当前,总建筑面积超过110万平方米的国贸中心已经成为北京著名的地标性建筑群,伫立在CBD核心地区,持续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责编:孙阳、付长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